焦作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焦作市评选2011年水电暖防水等十大品牌

来自:jz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8-16 16:57:38
2011年度焦作市水电暖、防水、墙体材料、橱柜等总评十大品牌为:致远暖通、正元暖通·伟星、利明暖通、金装之家(水电暖)、百姓建材·雨虹防水、三棵树漆、墙艺空间·新丝路无缝墙布、泉佳美硅藻泥、大信橱柜、鑫奇厨卫。

    在经过近半年的品牌展示、公示后,2011年度焦作市水电暖、防水、墙体材料、橱柜等总评十大品牌、2011年度焦作八大品牌家装公司及焦作家装特别推荐品牌昨日颁奖。

    2011年度焦作市水电暖、防水、墙体材料、橱柜等总评十大品牌为:致远暖通、正元暖通·伟星、利明暖通、金装之家(水电暖)、百姓建材·雨虹防水、三棵树漆、墙艺空间·新丝路无缝墙布、泉佳美硅藻泥、大信橱柜、鑫奇厨卫;2011年度焦作八大品牌家装公司为:东易日盛装饰、业之峰装饰、龙发装饰、唯诚装饰、白桦林装饰、星星装饰、爱家装饰、方典装饰;焦作家装特别推荐品牌为:潜水艇地漏、汉诺威热水器·开水器·净水器、生命源净水器。

    为了进一步提高优秀家装品牌的知名度,让更多市民用上品质优良、服务一流的家装品牌,本报于年初评选出一批实力强、信誉好、服务优的家装品牌,其中重点推选出一批水电暖、防水、墙体材料、橱柜等品牌。同时,针对这一批家装品牌的特点,本报特别延长了公示时间,让消费者给予相对长时间一点的观察和评判。

    在昨天的颁奖仪式上,本报家装工作室主任慕乃强代表活动主办方讲话。他希望,这些获奖品牌要借此机遇,继续强化品牌意识、开展优质服务,将自身的良好形象长期保持下去,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。获奖品牌代表在发言中表示,正因为与主流媒体的合作,我市的优秀家装品牌才为更多的消费者熟悉和接受。今后,他们将加大与焦作日报社的合作力度,自觉接受媒体和群众监督,确保为群众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